白羽摘雕弓

放飞自我,冲向银河

平平出柜贵乱版填词!!!!我的女神蘑菇吱吱!爱你们摸摸大!!!


【前奏】

张佳乐:

孙哲平!你别躲在柜里不出声!你有本事把汉砸,怎么没本事出柜啊!出柜!


【唱】

你有本事把汉砸,你有本事出柜啊!

别躲在柜里不出声我知道你是gay!哼哼

你有本事把汉砸,你有本事出柜啊!

别躲在柜里不出声我知道你是gay!呸!

出柜啊!出柜啊!出柜出柜出柜啊!

孙哲平!孙哲平!别躲在柜里不出声!


【剧情】

张佳乐:

好啊,你太好了,我们一并算总账,算总账!

哲平的段数最高,重新出道,照~样~风~骚~

(楼冠宁:你住口!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兜着走!)

哼,好大的口气,抱上了土豪战队,

你还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好意思敢自封为直男?

我告诉你,其实你和我差不多,都是全联盟公认的基佬!

GayGayGayGayGayGayGay呸 GayGayGayGayGayGayGay呸


【唱】

你有本事把汉砸,你有本事出柜啊!

别躲在柜里不出声我知道你是gay!哼哼

你有本事把汉砸,你有本事出柜啊!

别躲在柜里不出声我知道你是gay!呸!

出柜啊!出柜啊!出柜出柜出柜啊!

孙哲平!孙哲平!别躲在柜里不出声!


【剧情】

张佳乐:

(对楼冠宁)你跟叶修结了盟,王八王八王八蛋!

你是战队老板,躲在叶修裤子底下,你算什么好汉!

(对孙哲平)我真是要被你气晕!有种的你就赶紧滚走!

我晕,你走!我晕


孙哲平:

你这东倒西歪的蠢花,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我晕,你走!我晕

我让老韩一眼瞪死你 对 瞪死你!

(对邹远于锋)你们两个两个又在唱什么双簧?什么担心,什么名字,有本事就说出来。


邹远(犹豫地):昊昊……


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Gay GayGayGay GayGayGay GayGayGayGayGayGay……


唐昊:荣耀在上,我对女神发誓,我是被叶修陷害的!是被于锋诬赖的!

张佳乐:小兔崽子,拉低百花出身的水平,你活该被他吊打!


叶修:

哥不嘲他,哥不侮辱他的智商。

反正这赛季就我最叼~

(对张佳乐)我也不嘲你,因为你连冠军都没有。

连冠军,都没有!


张佳乐:

(伤心欲绝对孙哲平)我为什么要为你担心孩子

我又没什么抚养义务

(撸起袖子抡拳)你继续躲柜子里吧,

我这就去对叶修照脸打,照脸打!


【唱】

你有本事把汉砸,你有本事出柜啊!

别躲在柜里不出声我知道你是gay!哼哼

你有本事把汉砸,你有本事出柜啊!

别躲在柜里不出声我知道你是gay!呸!

出柜啊!出柜啊!出柜出柜出柜啊!

孙哲平!孙哲平!别躲在柜里不出声!


出柜出柜出柜出柜

我晕我晕我晕我晕

你走你走你走你走!

孙哲平: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哈哈 乐乐痛揍叶不修

昊昊还不去帮忙?

哈哈哈 真是一场好戏呀

(迈出衣柜)

等我啊乐乐!!我来帮你报仇——


三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可你还是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孙哲平!!

你别坐在里边儿不出声我知道你是gay!哼哼

你有本事把汉砸,你有本事出柜啊!


和之之文文一起开的毫无意义脑洞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57 )

© 白羽摘雕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