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摘雕弓

放飞自我,冲向银河

【全职老板の日常】蓝雨霸图互动

看到了以前的全职老板的日常,又想想新的魔性脑洞土豪可以多任性? 2

好想看蓝雨老板和霸图老板互动!卖明星提拔青训最已阵存利息以及给队长加薪买全明星打造梦之队之间的思想碰撞!经商理念之战! 

我是不是还可以拉一个郑轩x叶秋的互动了……


卖掉于锋的郑轩,懒洋洋说最强阵容已在本队,我们虽然没有妹子但我们有冠军戒指和手速呀

买来乐乐老林的叶秋,一路给队长升职加薪,说我们可以一起拼这一把

这两个人……有一天见面了……


郑轩:卧槽叶神……别这么笑啊我亚历山大……【怎么笑得这么温柔又是在算计蓝雨什么呢别再看我我要狗带了啊啊啊啊

叶秋内心:就知道又得给蠢哥背锅!

(拿出名片)郑先生你好,我是霸图俱乐部的总裁叶秋。

评论 ( 1 )
热度 ( 5 )

© 白羽摘雕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