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摘雕弓

放飞自我,冲向银河

讨厌我自己 又拖 歌词变成留堂作业了

普通disco版


【唱】

(林敬言:)在这普通的圣诞

和锐锐普通的约 

穿起他最爱的小牛皮靴~ 

迎着窗外的明月 

装好准备的礼物 

哼起为锐锐写的告白音乐~

  

普通的约会里普通的抱抱 

旁边普通的单身狗在普通地瞧~(汪!)

想到即将见到点心就忍不住微笑 

到了一看亲爱的你咋柜里把我瞧?


【念白】

(方锐:)外面的老林你还好吗! 

让我看到你的铁爪手! 

吃不吃草莓~ 

唔~好好次★


【唱】

(林敬言:)那是个普通的柜

里面卧着我的锐

真诚的大眼睛里星光细碎☆

oh my亲爱的锐锐

想不想跟我出柜

说好了今晚跟我一起睡

说完流氓摘下眼镜

准备好强行开柜

不管这钥匙与锁是否相配

反正就算打不开

我还有赤手空拳

我的点心我要霸占你的美~


我的锐锐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噫你正吃的草莓怎么就被吓掉了呀

(方锐:)老林你快冷静不要强行出招

玻璃碎了我做的甜点你可吃不到


普通的流氓外面普通地笑

里面普通的盗贼在普通的撒娇

你说我哪样出柜姿势比较帅气呢

要我说锐锐最帅不管怎样都好❤


【合唱】

普通的约会我们普通的抱抱

就让旁边单身狗们寂寞地瞧吧

感受着灵魂受着别样的煎熬

让约会bgm变成团员喊烧烧烧~

 

普通的团员含泪普通的笑

旁边普通的点心在普通的跳

对反常的老林凝视又思考

方锐在群众举起火把前带他撒腿逃跑

 
【后续剧情】

“老林我出柜英姿帅吗!我可是盗贼呀这样的透明玻璃怎么可能出不来呢亏你还会担心!晚上约会为什么非要秀恩爱引fff团来烧呢你平时没有这么高调呀啊啊啊啊啊快跑快跑!”

“给,圣诞快乐,我的方锐。”林敬言拉方锐急速拐进一条小巷,递过来一份圣诞礼物,看着他打开了包装。

一盒酒心巧克力,还剩下一半。

“……老林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的礼物。”方锐颤抖着问。

天啊!!!是醉酒的大魔王林敬言!!!要死了!

好可怕,好崩溃,我想敬敬。


三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可你还是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柜门轻轻开,基佬影子成双对点心甜又美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等着你过来,把那柜门开诶嘿~~~

今天是点心大大和林老师!!

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日更啦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迅速去买了个作案工具


之之和枕头都赞助我歌词啦

 @runnono 这个是之之的

用桃花朵朵开的调子唱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等着你过来
把那柜门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等着你过来
跟你出柜嗨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
柜门轻轻开
基佬影子成双对
点心甜又美
啊哟啊哟
看我的眼睛
真诚放光彩
啊哟啊哟
呼啸去霸图来
记得我的爱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等着你过来
把那柜门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等着你过来
跟你出柜嗨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等着你过来
把我揽入怀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一起棉被盖
性福乐开怀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
柜门轻轻开
基佬影子成双对
点心甜又美
啊哟啊哟
看我的眼睛
真诚的放光彩
啊哟啊哟
呼啸去霸图来
别把我忘怀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等着你过来
把那柜门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等着你过来
跟你出柜嗨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等着你过来
把我揽入怀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一起棉被盖
性福乐开怀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等着你过来
把那柜门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一起棉被盖

性福乐开怀 


这个是枕头哒 @精神病人思路广 

用万圣节之夜的调子唱


 打开这柜门就像坐上了Time Machine
我的心跟着基佬的步伐跳个不停
在点心之间寻觅 柜门钥匙藏在哪里
因为出柜预定 垃圾话也特别动听

盗贼的陷阱总会布置得十分给力
草莓见证老林他慢慢地步步靠近
请你静下心留意 闪烁真诚的那双眼睛
柜门如果开启 就让我来决定命运

悄悄靠近 把柜门 打开
紧紧握住铁爪不分开
因为节奏很合拍 玩心最痛快
天南地北碰撞爱情走廊say hi(。・∀・)ノ

平光眼镜斯文装起来
皮下流氓性格更可爱
我会勇敢地存在 你也一起来
不管怎样无法阻挡我奔向爱
就算世界在这一刻天崩地坏
出柜high

如果你想要掌握自己的爱情轨迹
那今夜打开柜门就是你最终使命
兜兜转转就是你 荣耀游戏别名搅基
就在我的心里 一行绿字电光幻影

悄悄靠近 把柜门 打开
紧紧握住铁爪不分开
因为节奏很合拍 玩心最痛快
天南地北碰撞爱情走廊say hi(。・∀・)ノ

平光眼镜斯文装起来
皮下流氓性格更可爱
我会勇敢地存在 你也一起来
不管怎样无法阻挡我奔向爱
就算世界在这一刻天崩地坏
出柜high

Are you ready? ready!ready?
happy!happy!出柜来high!

穿过长夜漫漫 亲吻让我勇敢
就像游戏中无法无天
爱值得我们冒险 它从来没有终点
不要惊讶过来跟我high
不要犹豫过来跟我high
不要迟疑过来跟我high
一~起~high!

悄悄靠近 把柜门 打开
紧紧握住铁爪不分开
因为节奏很合拍 玩心最痛快
天南地北碰撞爱情走廊say hi(。・∀・)ノ

悄悄靠近 把柜门 打开
紧紧握住铁爪不分开
手牵着手一起来 心锁被打开
狂欢此刻大胆告白自由自在
以吻封缄甜蜜心证跟着我来
出柜high!

评论 ( 1 )
热度 ( 86 )

© 白羽摘雕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