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摘雕弓

放飞自我,冲向银河

【全职老板の日常】洞+吐,这么冷我知道肯定不会有同萌(蜡)

好想看老板们的日常!!!
好想看老板们的拉郎!!!
不来一发吗小伙伴们!!!
没有老板战队如何高效发展!!
没有老板战队如何专业运行!!
老板们才是全职圈的操盘手!!
不愿多想(nao)象(dong)一下老板们如何引导推动战队的形成发展定型转型兴盛乃至消亡嘛!!!
(吐槽只看嘉世及其前老板陶轩的请自由……打开你们的脑洞)



呼啸

呼啸老板肯定是个年轻气盛中二控。第八赛季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时,对以下克上的唐昊一见如故一见钟情, 发自内心地垂青喜爱这个与他理念相合的青年,之后不惜代价挖他到呼啸。 

……给人老珠黄(x)的林敬言大大点蜡。不是你老了,只因你不再中二。

一代新人换旧人,总把昊昊换老林


义斩

楼冠宁肯定是老板中的奇葩 。 一直很喜欢楼队的风(mai)采(meng)可!我!脑!洞!不!能!这一定是因为我太穷了盘不起巴黎的店面给老楼当花店!!!


蓝雨

好想看蓝雨老板和霸图老板互动!卖明星提拔青训存利息最已阵以及给队长加薪买全明星打造梦之队之间的思想碰撞!经商理念之战! 

蓝雨老板肯·定喜欢可爱的男孩子!!!不然为何蓝雨成了如今这样!!!

……等等。

……蓝雨,蓝宇

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西斯空寂


霸图

寂寞,觉得霸图老板x老韩可以有啊!!! 

想想尊重队长惧内的霸图老板不觉得萌吗! 

职业圈不再只有爱妻狂魔和小奶猫了!!还有爱妻狂魔和伏虎腾翔! 

大雾说!!老板x韩队可以有!!!感动cry

于是来个段子

霸图の出生#

起初,荣耀初立。

公园长椅,便装出行の霸图老板偶遇韩文清,解开衣领:亚拉那一卡? 

…… 

老韩说要有战队,于是便有了霸图战队。

生了生了!是个……战队!

评论 ( 4 )
热度 ( 9 )

© 白羽摘雕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