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摘雕弓

放飞自我,冲向银河

【全职老板の日常】霸图老板の日常

全职老板の日常 之 霸图老板の日常


前言

想想惧内(x)的霸图老板不觉得萌吗! 职业圈不再只有爱妻狂魔和小奶猫了!!还有爱妻狂魔和伏虎腾翔! 

大雾说!!老板x韩队可以有!!!感动cry

霸图の出生#

起初,荣耀初立。

公园长椅。

便装出行の霸图老板偶遇韩文清,解开衣领:亚拉那一卡? 

…… 

老韩说要有战队。于是,便有了霸图战队。(创世纪的语气

生了生了!是个……战队!



一千万巨额身价の老韩可是霸图老板一手打造的。一千万啊一千万! 这是重点!必须强调多遍。


我这也没什么能给你的,也就钱了

别嫌弃我 

够不够花?不够记得跟我要

可你拉不下脸…… 

算了直接涨工资好了(心 【于是增加到一千万

训练室瞪我算什么!命令我出去算什么!我对你的爱,一如既往!



flag插了很多啊老板,你都这样了还不是m么。      像老板这样的人我最不担心的就是ooc了哈哈哈哈  

 


霸图老板对老韩还有精神上的支持啊! 简直就是陶老板的反义词……

by 大雾

商人重利轻别离,前天越云买翔去

脑补了陶叶的七年之痒,遇人不淑の叶修大大,君莫笑の琵琶行

以及……第八年的见异思迁(。

【脑内前奏begin】拔牙拔牙拔拔牙拔牙拔拔拔牙拔~~拔牙拔牙拔拔牙拔牙拔拔拔牙拔~~

马鹿いってんじゃないよ お前と俺は~~

为什么博文不能插入音乐让看到的小伙伴跟我一起烦!


关于此事件的严肃讨论参见话题区“10分女神和7分妹子”的相关回复。感谢小七我有了复习目标。



评论 ( 4 )
热度 ( 5 )

© 白羽摘雕弓 | Powered by LOFTER